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【罐昏/论坛体】求助,男朋友总是吃我好友的醋该怎么哄?

喜欢罐昏正好八个月,这是第27篇文,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到72篇。

前天刚落地,在倒时差有点写不出正经文,想用简单的论坛体表现属于他们的、温柔的爱情。

哦对,罐宝生贺的联文已经写好初稿了,不会鸽的。


求助,男朋友总是吃我好友的醋该怎么哄?


RT,内心毫无波动且十分苦恼。

1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火钳刘明!

№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预感又是个狗粮帖,然而我还是义无反顾地点了进来

№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一个单身的为什么要看这种东西?

№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的几位抢前排还打这么长字,看手速怕不是单身多年

№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楼嫉妒我吗嘻嘻

№6☆☆☆我是二楼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楼嫉妒我吗嘻嘻

№7☆☆☆我是三楼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楼嫉妒我吗嘻嘻

№8☆☆☆我是单身的四楼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,我一点都不,再排队型举报了,靴靴

№9☆☆☆掀桌的五楼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所以我开这个楼是为了看大家花式水的吗。

10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……啊不是!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!

№1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前排搬好小板凳,准备可乐瓜子爆米花

№1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到可乐,楼主为什么会起这个ID啊23333纯属好奇

№1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哦我男朋友很喜欢喝可乐,跟他凑情侣ID的时候就想到这个

14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哇哦,有点好奇男票的ID是什么了!

№1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朋友雪碧了解一下?

№1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朋友芬达了解一下?

№1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朋友七喜了解一下?

№1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怒了,我加多宝不能有姓名吗,本带盐人今天就要激情为凉茶站街!

№19☆☆☆加多宝国际带盐人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醒醒,碳酸饮料的世界轮不到凉茶插嘴

№2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把你们牛逼坏了,我还能咋办,叉会儿腰

№21☆☆☆加多宝国际带盐人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都没猜对,我还是来说一下我的困扰吧,不然楼待会又要歪到十万八千里去了。

我跟男票同性别,在一起快两年了,同学院不同专业,我比他大一届。我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,特别皮,就叫虎牙好了,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也多亏他助攻。问题是我跟虎牙实在太熟,偶尔跟家里那位吵个架会去找他喝酒,实在矛盾大了也会搬到他家住两天,最后男票把我找回去的时候都很低气压,我得费好半天精力把他哄回来。

22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诶磕到了真的小男生情侣!男票生气也不一定是吃醋啊,会不会是担心你呀,万一跟虎牙聊得兴起联系不上,他肯定很着急的。

№2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对哦!直接搬家确实有点吓人,我跟我男朋友有一次吵架,我急眼了直接拎包出门,没两分钟他就疯狂打电话给我,估计是飞速冷静了,人也立马冲下来找我。

№2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感情生活不配解忧的我哭辽

№2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是的,他真的只是吃醋,虎牙每次都会跟他报备,因为有点怕我家这位kkkkk更怕让我男票着急了我事后得收拾他

但其实吧,虎牙跟我男票,唉打这两个字怎么这么麻烦,叫他可乐好了,他俩关系还挺好的。可乐这家伙别的不说,成绩是真一等一的好,原本就是提前一年上了大学,还在跳级修我们的课程。虎牙跟他一个专业,考前经常要抱他大腿,有时候我也求他帮我捋共同课程的知识点。然鹅关系好归关系好,醋照样吃,在虎牙家接我还笑得开心跟他道谢,一回家立马黑脸把我往怀里一拽。话都不说最可怕,好一点的时候还会嘟囔两句,为什么我跟虎牙关系那么好。

26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!!!!!!好甜啊救命!

№2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是什么学霸x学民【或许?】的爱情!!!我嗑了!!!

№2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呜呜呜呜呜呜多么美好的感情啊!!

№2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我打了一大段你们就说这个??是我标题写得不够明显还是怎么的?

30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对不起,我这就出谋划策

世界上应该没有亲亲抱抱解决不了的事吧,好好跟他说你很爱他,他跟哥们是不一样的,再摸摸头给个kiss什么的

№3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很懂啊!我也觉得是,吃醋是因为太在乎嘛

№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其实我也试过,但最后每次都腰酸背痛,我一把老腰经不起这么折腾

33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靠……!!信息量有点大

№3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位可乐小哥很猛啊hhhhh

№3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说不定男票只是借吃醋的由头…………我不说了楼主应该懂的

№3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实话我也这么觉得,所以有点苦恼。他吃醋太频繁了,不仅是虎牙,我身边还有几个哥们,大部分跟他也都有交集,范围很大

我想问问其他男朋友也都是这样吗?有点担心他是不是太没安全感。

37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居然能想到这层,作为男生心思好细腻啊

№3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有点羡慕可乐小哥哥有这么好的男票QAQ

№3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一般男生没这么心细,像我家那个傻子,我故意想气他他都不会有反应

№4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靠我太赞同了,我男票也是,冷战的时候我当着他面跟暗恋我的男生说了两句话,据我闺蜜观察,他表情一点变化也没有

№4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“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”

№4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完全就是这样了

№4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楼主的男票……是不是比较细心的人?还是只在吃醋方面这样或者只对你这样?

№4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乐情商挺高的,平时很关心我,在朋友间口碑也很高,很仗义也很细致。聚会结束他会留心大家东西有没有带齐,有女生在会让她们到家报备,平时我乱放的东西他也总能找到,会吃醋这点我跟我们共同朋友都不觉得意外,主要还是太频繁。

45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……有经历什么事情让他比较敏感吗?前任之类的,或者家庭?

№4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问出了我的问题,楼主小哥哥如果不方便说也可以一笔带过,只要自己心里对原因有数就行。

№4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们家庭都很美满,据我所知他之前没有留下阴影的经历,也没有前任。

这么一说好像真是很迷茫,我们俩从来没有异地过,以后也能在同一个城市生活下去,安全感这种东西……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?

48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或许是楼主不太习惯表达感情,会让可乐觉得自己有危机感?

№4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对对对,感觉这个还是有可能的

№5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楼主的想法好像比我一个女生还要周全,或许是现实中不太敢于开口的类型吗?

№5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:突然的猜测令我不知所措

№5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不知道了,我大概不算是51楼说的那种性格,不过可能真的是我没充分表达,改天去问问他,这会儿应该刚下课。

53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热泪盈眶.jpg

这样的爱情太好惹

№5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加油哇楼主!没有什么是谈一谈不能解决的!

№5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等,哥你听我说,不是你表达不充分!!!你超级好,不要瞎怀疑自己!!!

№56☆☆☆朋友啤酒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??这是什么操作

№5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传说中的情侣ID????

№5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逮到真人了吗!!!

№5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关于我的帖子,其实就是因为你太好了,有时感受到拥有这个人会觉得很不真实……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的感情,个别时候是确实没有安全感,也有几次只是想逗一下哥哥,手忙脚乱来哄我的样子特别可爱 > <

我跟哥哥在一起会变成傻瓜,太喜欢了所以控制不住自己,如果觉得负担一定要跟我说!

№60☆☆☆朋友啤酒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昏过去算了,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好的CP!!!!

№6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两个小哥哥都好温柔啊真的……

№6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老阿姨抹了抹眼泪,喜极而泣

№6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抱紧楼上,我的眼泪不值钱吧,有生之年重新相信爱情!

№6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好好,你下次克制一下,不要再说我可爱了!信不信打你!

65☆☆☆朋友可乐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感觉像是毫无威慑力的威胁呢……

№6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为什么我也觉得有点可爱了!

№6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是我的!【警觉

我哥打人好痛的呜呜呜你们不要火上浇AAAAAAAsskc23ionjmvalyfxntdf

№68☆☆☆朋友啤酒了解一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51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