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我大约这辈子都写不出什么值得回味的文字,今天回过头去看前两篇文也有这样的念头。擅长写小事并不是个坏习惯,但遣词造句过于乏味是。不知不觉快三年没上语文课了,我的英语进步速度比起语文的退步来说,太微不足道。

那为什么文言文还能啃得了呢,这两天看古文观止还觉得有点惊讶,有些刻在骨子里的东西,多久都忘不了。

也并不是没有退步的意思。在发这张手写时我正值瓶颈,面对写了一半的pages文档什么也敲不出来。借着这个头脑发昏的机会,我阐述一下自己不想写论坛体的原因:跳不出舒适圈就得不到进步,对话比起真正的文来说,还是太好写了。论坛体是卡文的时候偶尔写来消遣,捷径可以走,但绝不能依赖。

那么再无谓地挣扎两下:救命啊,我在坠落了。

试图打捞自己,太重了捞不起来,算啦。

 

夹杂太多个人色彩,不打tag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