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【罐昏/ABO论坛体】LGL跟PJH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?

碗妹小天使们高考加油!!!

bhys我又写了“在一起”性质的论坛体,下次要是再搞我一定写点别的QAQ

校园paro加ABO设定。


CP楼】LGLPJH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?


罐昏CP楼,今天偶遇到两位帅哥,原本是LGL女友粉的我被硬生生掰成了他俩的CP粉,请问还有救吗。

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了,一入罐昏深似海。

№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了,我当初年少不经事,还加入了PJH同学的后援会,万万没想到也有狗CP的一天。

№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带我一个,我前两天刚退会……

№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退了,不过退的是LGL后援会……

№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从LGL入学就开始嗑CP的我深藏功与名。

№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倒是对把楼主掰成CP粉的事比较感兴趣,毕竟好久没遇到他俩没糖可嗑,罐昏玩家空虚寂寞冷!!!!

№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嗑糖是吧,我来指路!

罐昏粉红盘点1

罐昏粉红盘点2

罐昏偶遇cut

№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感谢楼上小天使!!!

№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存了存了,码着有空看

№1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默默收藏了QWQ

1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不要跑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来给我们讲讲你的经历吧

№1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赌五毛他俩又拉手了!

№1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醒醒,校园论坛禁////赌,小心管理给你关小黑屋

№1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dbq我错了,我道歉,管理爸爸你们什么都没看见

№1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就想问问一AO每天黏成那样正常吗?今天PJH在水吧买了饮料,喝的时候他俩用同一根吸管完全驾轻就熟,我跟闺蜜两个B下巴都快掉下来……PJH出门的时候基本就是被LGL抱着出去的

16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公主抱???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他们居然……

№1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整天都要吃AO的狗粮,我们Beta做错了什么?

№1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你的眼睛还好吗,眼科了解一下?

№1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公主抱,你们大男生都这么给给的吗

№2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是等等,我说的是那种一手搂着的抱,你们都想到哪儿去了?

2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浪费我感情

№2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浪费我感情

№2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浪费我感情

№2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就奇了怪了,你们罐昏党都这么挑剔的吗,这也是糖啊?

№2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你怕是不懂,你去看看糖点集合,LGL的手什么时候离开过他哥?

№2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前后左右搂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,正主太甜养刁了CP狗的胃口。

№2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牵牵小手甚至都不算糖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
№2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而且公主抱其实也不是没抱过,有人还记得去年的篮球赛吗?

№2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怎么可能不记得!!!!!

№3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篮球赛又是个什么梗,我之前军训晒黑了好几个度,后来再也没敢在三十几度的太阳下逗留

№3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好惨啊233333心疼

№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深有感触,我军训完爸妈来接的时候差点都没认出我

№3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爹妈没错

№3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哦篮球赛嘛,众所周知,LGL是校队小前锋,那次跟隔壁学校打友谊赛,PJH来看了,但是没告诉LGL自己当天有点低烧。我们市的紫外线强度大家都有目共睹,又是大中午的,那天我就坐在他后面两排,快打到一个小时的时候突然前面一阵骚动,PJH差点昏过去了,我就看到他整个人靠在他朋友身上,应该是中暑。比赛当场暂停,因为LGL直接冲过来了,PJH是第一排。

№3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然后公主抱了???

№3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对,PJH跟校队的关系都很好,他身边围了一大圈人,我只看到有几个小哥哥让大家站开一点,最后LGL抱着他往医务室跑。PJH那天低烧的事情也是我听我基友说的,他认识PJH。

№3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……可是后来球赛怎么办?

№3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他们商量了一下还是继续打了,反正我们校队牛逼,少了主力还是赢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校队小哥哥们对LGL的行为很习以为常的样子,看到是他把PJH送医务室完全没有一点惊讶,明明PJH的其他朋友也在场。

№3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能队友们都默认他们在一起了吧,毕竟他们的比赛PJH几乎场场不落,次次都是前排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PJH后援会绝不服输。

№4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后援会居然也有嗑CP的小姐姐吗?

№4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是我想,他们实在太rio,只要不是分开上课,PJH身边什么时候看不到LGL。

№4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大概就是传说中“两家撕逼都找不到正主翻脸的图”这种CP吧。

№4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甚至每次发自家小哥哥的图还要把另一位p掉……来自LGL后援会我真的很心累啊。

№4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干脆嗑CP好了,我感觉两家迟早得联姻。

№4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得很有道理,反正唯饭几乎夹缝求生……这是我嗑我校CP以来最骚操作的一对

№4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救命哦我被你们安利得彻底入坑了,有人来心疼一下你们楼主的吗

47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,反正迟早会入的,看一楼知结局

№4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我就不该开这个楼……谁能让我内心保留一点对男神的憧憬,现在全是对男神和另一位男神谈恋爱的期许

49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甚至还有点文采,楼主是小姐姐吧,我猜还是个O

№5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难道文学系的A就不能有这种操作了吗,楼上胆子真大,小心楼主打你

№5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50楼确实猜对了。

52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哦好的,那当我没说。

№5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他俩让我一度以为AO朋友日常相处就是这样的,直到我,一个天真的A,遇见一位整天嫌弃我的O

№5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怎么这么像在说爱情故事

№5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不是我没有,我还单身,我们俩只是单纯的基友,反正身体接触什么的不存在的,他只会指使我帮他打饭

№5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惨hhhhhhhh

№5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说罐昏怎么可能是纯友谊,AO之间没有纯友谊,哦除了楼上上这位

№5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迫切想要寻找一位PJH或者LGL的基友求证,他俩看着像是热恋期,整天抱来抱去的,就差接吻了。

№5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亲也亲过啊

№60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?

№6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什么?????

№6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看见了啥?亲过???

№6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一下子炸出好多窥屏党

№6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60楼请你把话说清楚,不要跑

№6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兴奋了起来

66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是真的嗑了233333

№6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都不知道的吗,他们以前打赌LGL能不能考上我们大学,LGL说考上了就让PJH亲他一下,后来他考上了啊。

№68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这亲都亲过了还没在一起??我不信!!!

№6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吧。

№7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AO这样打赌的吗,没眼看了

№7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身为O的我感觉膝盖中了一箭……天地良心,要是身边有A跟我打这个赌,他可能已经躺医院了!

№7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好奇小水獭身份的,你是罐昏的哪位基友,速速报上名来

№7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……他们在一起了吗水獭君???还没有吗???

№7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其实我也不是很懂他们这个操作,反正据我所知还没有(๑′௰‵๑)

№75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果然转移了我的话题,你究竟何许人也???

№7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思考了一下,感觉楼上果然还是傻

№7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77楼你别走,我是76楼,我来查水表了

№7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恕我直言,76君要不就是反射弧太长,要不就是压根不认识罐昏的那些基友

№7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补充,再要不就是傻。

水獭啊!!!水獭是谁你们想不到的吗???

№8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DH???

№8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我怎么掉马这么快,我委屈(´._.`)

№82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他们是真的没在一起……QWQ我仿佛失恋了

№8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开始怀疑人生,以前那些糖到底是怎么回事,没见过有AO这么腻歪的

№8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既然我掉毛

№85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??

№8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掉毛是个什么操作,太可爱了吧

№8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果然是水獭本獭啊233333

№8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救命啊JH哥刚才看到我手机了!!!

№89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!!!!!卧槽

№9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哦不。

№9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要冷静,毕竟论坛上扒他们的帖子还少吗?

№9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而且说不定没看到水獭在刷什么呢

№9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早死晚死都得死,我先来爆他们的料了!反正我也是罐昏党!

№94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哇!!!亲友认证

№9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不定他们身边的基友都暗搓搓吃罐昏……这么一想这个设定还有点萌

№9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错!其实我们好多人都在撮合他们!但这俩跟打太极似的,他们不急我急啊!

平时我们十一个人聚餐的时候GL特别护JH哥,每次JH哥跟WJ哥斗嘴的时候都超级明晃晃地偏袒,简直没眼看wwwww

№97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给水獭君笔芯!!这是第一手情报啊!!

№9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感谢小水獭!!!

№9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的重点是亲友们居然真的都吃罐昏hhhhhhhh

№10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忍不住想为学长们点赞,水獭君我想知道他们那个kiss的细节!!

№10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哦好,打赌那次在某次出去唱K的时候实现了,JH哥亲了GL的脸,现场我们的叫声简直要把房间掀翻kkkkkkk

我就觉得有点可惜,当时GL打赌的时候没说亲哪儿,要是直接接吻说不定他俩就成了呢!JH哥怎么这么容易害羞!

№102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友军,水獭君绝对是友军

№10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恨不得按头,我为什么不是他们的亲友!!

№10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PJH居然还害羞的吗!!

№10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对啊´∀`

虽然光线不太好,其他哥哥们应该没看到,但我看见JH哥脸红了!千真万确!

№106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,正常人亲朋友脸会脸红的吗

№10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会

№10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会

№10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AO就不一定了啊,不过反正我不会

№11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AO纯友谊根本就不会亲脸吧

11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我也纳闷啊!GL不像是不喜欢JH哥的样子呀,中暑是他唯一一次对JH哥发火,说“为什么发烧不告诉我还来看球赛”,其实超级自责,后来还跟我们说以后还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告诉他。

№112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暖QAQ我要相信爱情了

№11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你相信的这俩还没在一起

№11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扎心了!!!!!

№11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114叉出去,破坏了我们这楼愉快嗑糖的气氛

№11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后来他们和好了吗?

№11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当然和好了,GL生气不超过三秒,JH哥一跟他道歉马上一点原则也没有,我就看着他跑前跑后换凉毛巾,甚至不让我们帮忙,内心毫无波动。

我要跟大家出去吃饭了,待会再回来哦!

№118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水獭小天使拜拜!!!要是有新糖记得告诉我们!!

№11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有亲友做内线就是好啊,嗑完这一波我写论文都有了动力。

№12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的内心从刚开楼时的绝望转变到了现在的雀跃,嗑CP给我力量

12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罐昏真好,我还能嗑一百年

№12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水獭一来,感觉我们平时吃的糖都不算事儿了QWQ

№12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就说刚才大辉怎么鬼鬼祟祟的,原来在看这种帖子

№124☆☆☆疾风大佬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?

№12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???

№12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、等一下???

№12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本人……???

№12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们遇见蒸煮了???

№12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本人,论坛我又不是不逛,这么惊讶干嘛

№130☆☆☆疾风大佬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救命啊正主空降!!我这个楼大发了!!!!

131☆☆☆有没有人感受我的绝望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什么,PJH逛自己的CP楼居然内心毫无波动的吗

№1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我们刚才都说了些啥,有一丝瑟瑟发抖【我堂堂Alpha绝不是害怕的意思……

№13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跟楼上胡乱抱团,要是PJH已经爬完了楼,我仿佛看见了世界末日…………

№13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事,其实我跟冠霖前两天刚在一起了,打算待会跟他们说的

№135☆☆☆疾风大佬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卧槽!!!!!!!!

№13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收款方李福鸥那算了看破釜山拿得出手出口量

№13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什么!!!!!!!!!!!!!!!

№13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成真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№13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?!!!!!!!大发了真的大发了

№14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嗑的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№14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啊啊啊啊啊!!!!!击昏哥真的吗!!!!!!!!

№142☆☆☆小水獭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真的啊,我一会儿告诉他们。

№143☆☆☆疾风大佬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流下了罐昏狗的泪水

№14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隔壁后援会联姻吗?

№145☆☆☆朴志训后援会会长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??会长大人!!!!

№14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以后就是亲家了!

№147☆☆☆赖冠霖后援会会长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80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