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【罐昏】柴米油盐

总裁罐x职员昏,有年龄操作【年上】和一大堆OOC注意。72家小可爱们儿童节快乐!他俩超——级甜 > <


  赖冠霖回来得不算太晚,午后的太阳晒得室内暖融融,他的小家伙还没有到家。奔波了十几天后他身心俱疲,换成便服就躺在书房沙发上睡着了,连朴志训是什么时候回家的都不知道。等他醒来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,刚扭头就撞进一双桃花眼,顿时心情大好。他的宝贝翻个身趴进他怀里,丝绸衬衫包裹着消瘦的身形。

  朴志训的胃显然是被养刁了,家里大厨不在的这段时间胃口不算太好——外面餐厅的手艺怎么比得上家常菜?他连自己烧的饭菜都开始嫌弃,每次上体重秤数字都直直往下掉,也不知该高兴还是沮丧。赖冠霖半躺在沙发上一手搂住他的腰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:“怎么瘦了这么多?”

  “节食成功,也没什么。”他想就这么搪塞过去,可家里那位宠自己宠得不行的哪会轻易放过他。赖冠霖急啊,自己才出差了两个礼拜,这腰细的像是稍稍用点劲就能折断,更不要说手腕了,他轻松就能握住。把不好好吃饭的小家伙往怀里一裹,他擅自下了主意。“这两天好好给你补回来。”

  这下朴志训不乐意了,好不容易瘦几斤,怎么能被轻易动摇。“不行,我确实吃不下啊,能怎么办。”看着赖冠霖不甚赞同的眼神,他总算舍得用出撒娇这招杀手锏:“冠霖……”呢喃像是小猫咪的叫声。朴志训把头埋在他颈窝里蹭,细细软软的吻顺着耳根落到脖颈,从赖冠霖角度看去睫毛低垂着,显得格外乖巧。

  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果然妥协了。“那尽量多吃点,想尝什么都跟我说,好不好啊宝贝。”于是又得到一个停留在唇上的亲吻,赖冠霖笑得无奈又宠溺,要说朴志训现在的脾气,还不是他惯出的结果。

  朴志训是会撒娇的。刚开始知道这点时赖冠霖简直自豪得不得了,谁不知道人前马山小霸王如何如何叱咤风云,气头上连虎得不行的发小朴佑镇都要怕他几分。可是你看,他在我面前也是会变得柔软的呀。彼时朴志训抱着一打脏衣服往篮子里扔,看见他若有所思地靠在门上,露出个甜甜的笑容:“今天该洗衣服啦冠霖。”

  哎哟,他说话尾音上扬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。站直了的人不动声色地在心里放烟花,面上还是冷静的那个总裁,所以他只点点头,把“下午逛超市多买几盒布丁”记在心里。朴志训喜甜,小零食是最容易讨他欢心的方式。

  其实只要他喜欢,赖冠霖买下一家甜品店也就是分分钟的事。没办法,家里那位不让自己乱花钱,要不他肯定得这么干一回,换成包游乐场也行,让小家伙开心就好,别的都没差。

  朴志训这会儿揪着他T恤的衣领窝在他腿上,毛茸茸的发梢蹭过脸颊,靠撒娇逃过一劫后就乖得不行。瘦得确实让赖冠霖心疼得不得了,但总有办法让朴志训把营养补回来,烧得一手好菜的总裁大人想着。“晚上吃什么?”他低声问,朴志训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又暗了一瞬,大约是在身材和口福两者间艰难抉择。“烤扇贝要不要?”赖冠霖得寸进尺,抱着他腰摇晃。“我回来的时候看了,冰箱里还有一大捆粉丝,想吃我现在就去腌扇贝。”

  “但我要控制身材啊,”朴志训艰难地拒绝了这个提案,“佑镇说我被你喂胖了好多。”

  赖冠霖默默在心里给釜山麻雀记了一笔,谁说他家宝贝胖,他第一个不服。“运动也可以减肥的,好久没给你烧饭了,不想尝尝我的厨艺吗?”

  当然想。朴志训在心底大大叹了口气,这不是利用我的弱点拐弯抹角劝降么!可他偏还受用得不行,两周来没吃上一顿称心如意的饭菜让他怨念颇深,果然还是被赖冠霖惯出了毛病。行吧,就尝这一顿,没什么大不了。

 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赖冠霖满足地亲他一口,把朴志训从腿上提溜起来又抱回沙发里,走向厨房准备大干一场。要喂饱吃货这件事未免也太简单了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4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