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【提问箱】关于车和英语/含后续



我感觉我可能知道你是谁了ㅋㅋㅋㅋㅋㅋ明明比我大,干嘛叫我姐!

多开车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多开的【不是 最近别说车了,我脑洞多得要死,然而写啥都没灵感,真的要吃的话,除非搞点擦//边//球……详见笙歌鼎沸上的“过分亲密”。哭得很大声ㅠㅠㅠㅠㅠㅠㅠ

英语的话,大概是语言环境给我的buff?我真的不知道辽,初中的时候美剧看得比较多,后来刚出国那年看了二十几本原版书,阅读也莫名其妙地提上去了。听力口语都是多亏了当地环境,具体我觉得多说多尝试就行了,从舒适圈走出来是最重要的一步。

如果需要什么学英语建议的话……呃反正背单词不是我强项,我说说阅读和写作吧。看原版书我觉得很重要,按自己的程度选就行了,即使是儿童读物也没关系。看有意思的东西,比如故事,才能调动我们的积极性,进而增强对英语的理解能力。我初中的时候学校要求看中学生的英语报纸,好像是21世纪英文报,反正不难,有些内容也挺有趣的。

阅读的时候如果遇到很多生词,我的建议是如果不太影响理解,就不查。这个方法可以让你学会通过上下文猜出生词的意思,也可以提高阅读速度,但是如果想一边读一边背单词的话,那还是查吧……我几乎从来不查词,导致我的词汇量和阅读能力之间出现了一道鸿沟,女娲补天也填不上的那种(´._.`)

写作的话,一味地练习其实效果不强。最好能找个老师或者英语程度比你强的人帮你改一改,找到自己写作的盲区。有时候自己写完一篇文章会觉得完全没毛病,但是别人一读就发现逻辑不通,接受建议才能发现自己表达中的问题。另外,语法对写作非常重要,这个我是搞ACT的时候靠语法班提上去的,这种系统课程其实蛮有用,如果有考托福/雅思/ACT/SAT需要的话,这些培训都能在语法写作方面帮到你。

以上这些建议都只适用于基础打好之后的情况,如果翻开一本入门级原版书发现一大半的单词都不认识,那要不还是先背一些托福或者四级词汇吧w

欢迎大家问我英语学习相关的问题,有具体需要的话我可以细讲一下。•̀ᴗ-)✧


有后续:


咦这样,那怎么叫我开车呢,我都没成年,咱们是要一起顶风作案吗kkkkkk

好好学习哦小可爱(*╹▽╹*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