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各位老师赶稿超级辛苦,我自己也好期待啊qwq

关闸快乐搞事所:

一宣&名单


各位晚上好,一场狂欢即将拉开序幕。


此次活动从北京时间2018年9月23日00:00正式开始,直至当日晚23:59结束,十七样礼物早已准备完毕,关闸杂货铺等待各位的光临。



【礼物预览】
(注:明日凡是有车便会标注(R)以提示)




00:00
“朴志训。”赖冠霖揉着太阳穴,有些无语地看向他,“我闻到那味道的时候就该发现了……你给我下迷情剂?!”




02:07
朴志训舔着恋桃乌龙茶口味的冰淇淋,问赖冠霖焦糖海盐的好吃吗?赖冠霖笑了笑,俯身吻住了朴志训:“甜过头了,我的小胖墩。”




04:00
“情为群众 排忧解难”
赖冠霖吃饭的时候指着挂在客厅的锦旗问,“现在二胎政策了,你说他们不会没收了我们的锦旗吧?”




05:29
过了许久,赖冠霖长叹一声:“我还是快点被炖了吧。”




06:16
B612星球的小玫瑰没能等来一个敢打开它的玻璃罩的宇航员。 却等来了一个一头金发,天真无畏的小王子。




07:02
玉兔拿起绒花,捧在手里心情颇好,对着边上的地仙道:“今天喜庆,赢多了几把。姐姐我呀给你讲讲这九重天上万年以来最精彩绝伦,让人扼腕的凤德帝君的爱情故事。”




08:00
“你是无声的诗篇”




08:07
可是朴志训在千万的温柔事物里最不一样,他是乱糟糟的生活里可以去躲藏的一片寂静角落,是自己逃离了现实生活游离在宇宙中发现的一颗星球,是不需要思考就能站在身后全心全意去信任的哥哥。




09:23
我的秘密 是我好像喜欢上了你




12:00
你要知道,两情相悦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


13:14
“你说以前你跟我讨一个吻,现在要分开了。我是不是可以提出同样的要求,给我一个告别吻呢,赖冠霖。”

他的鼻子泛起酸来,怕控制不好情绪自己又红眼睛,故作轻松,“你不答应的话,那别怪我耍流氓亲你哦。”




14:00
朴志训一把拽下赖冠霖,以凶狠的,蛮横的,前wanna one组合本质大佬的独有方式,深深吻住了他。




16:00
“少年以为,十年就是一个世纪;天上所有的星,都是他爱的人。”




18:00
朴志训睁开眼,很小声很小声地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20:33
此时,另一个人举起了手。




22:00
“一切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,都是耍流氓。” 那个时候的朴志训还没意识到,年轻人话不能说的太满,打脸来得比台风还快、还猛。赖冠霖一向觉得,照着他理想型的标准,怕是要一辈子单身。可要是找不着他喜欢的,他宁愿单身一辈子。





23:59
赖冠霖说完又弹了弹朴志训头上的兔耳,“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




【活动福利】


评论:

1.猜测的文章作者的id
2.对赖冠霖还有罐昏想说的话

会有不同的奖励掉落!!


敬请期待。



【联文后续】

答案将于2018.09.25日放出,会把17篇文整理出来,而各位老师的名字也会在这个时候公布。也请大家留意每位老师在答案揭晓后的转载!!


(以下是各位老师: @眠尾  @酒精中毒  @夏了  @欢喜赋予你  @芝士鸡蛋烤三角  @Nameless  @Germinal  @一点都不奶气  @三愿漂游  @凤管鸾笙  @Esther  @sky in eyes.  @听说阿啾会发光  @不要分答要写必  ,并且再次感谢无名老师提供的海报)

评论
热度 ( 234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