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管鸾笙

WANNA ONE相关 罐昏ONLY
=谙银笙/阿笙=
=此号已搁笔=

【过激洁癖 拒绝拆逆 |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】
时差党 | 辣鸡文手 | 手写狂魔 | 很忙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@Zenith | @笙歌进酒 | @笙歌鼎沸 | @沧笙踏歌

【提问箱】ANSWERS

咸鱼笙发现收到了几个提问很开心 > < 主页上一条有链接,多多找我玩吧!

哦对,最近LOF对时差很不友好,电脑端基本处于打不开状态……


我好像知道是哪位仙女了,谢谢你!!!你也超级好!!!!

收到这条的时候刚好要参加考试,顿时不紧张了,爱你呀(๑′ᴗ‵๑)❤



挺感同身受的【小声 这其实不是不好的事情啦。我是从二次过来的,纸片人圈子中CP洁癖非常多,我个人也是过激洁癖,跟KY的杂食和拆逆很容易掐起来【没有

我嗑CP的洁癖感就像是看两个人谈恋爱,一旦接受了他们俩“在一起”这个相处模式,很难再将其中一人换成其他的角色/成员。洁癖和杂食都有存在的理由,罐昏有罐昏的粉红,别家也有别家的糖点,无论如何,大家都是真心爱着这11个孩子,所以不能接受不看就行啦,圈地自萌可以鱼块相处的。【看到拆家实在憋屈的话,没什么是嗑糖解决不了的,一个饭拍不够就再找一个】 



什么等一下我不是老师我真的不是……每次看到这个称呼都诚惶诚恐惹

我比较废,就灵感来源于生活,我的文里很少有太脱离我现实状态或者说安全领域的东西,我写文比较注重逻辑,所以不熟的PARO基本不写,看起来好像是死穴很多的样子【哭辽 好佩服什么都写得好的太太们。

细点说的话,比如有时候买了一杯很好喝的奶茶,会想着罐昏来这家店应该是什么相处模式,能延伸出一个什么故事;还有去年情人节,路上看见拿着玫瑰花的女孩子,第一反应是罐昏怎么送花比较浪漫。我写的很多故事都只是很小的一个片段,这种大部分来源于生活,比较琐碎233333

举几个例子,半日约会系列都是我去过的地方啊,经历除了没有男票之外都差不多。写《争吵得莫名其妙》那天我单脚站在凳子上下不来,忘记为什么要作这个死,总之延伸出来的。没灵感的时候往往是几天没出门,那段时间生活比较无趣之类的【小声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凤管鸾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